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无线电管理>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圆满完成第十三次中日韩文化部长会议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7 10:35
浏览次数:


8月26日,第十三次中日韩文化部长会议在曲阜成功举办。按照济宁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通信运营商积极有序开展通信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了会议期间通信业务安全平稳运行,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会议前夕,济宁市工信局精心筹划,成立第十三次中日韩文化部长会议通信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构,制定了《通信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通信安全保障应急预案》,明确职责、严格要求、细化措施,统筹推进保障工作。


会议期间,市工信局成立由移动、电信、联通、铁塔等公司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集中入住活动现场,开展协同保障。严格执行网络设备例检例测制度,加强网络值班值守,现场派驻应急通信车、维修车,按照相关网络设备的维护规程要求,对所涉及的通信线路、机房24小时不间断进行巡视,做好网络预检预修工作,及时对相关设备进行维护和升级,分段负责,责任到人,确保通信保障“零故障”。


会议期间,会场附近各项通信基础设施高效、稳定地运行,通信畅通安全,圆满完成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