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民营经济发展>中小企业
我市成功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8-16 17:00
浏览次数:


8月16日,第七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济宁分会场)在北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金乡分园成功举办。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杨明,金乡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杨灿立,金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亚鹏,北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金乡分园负责人王长领等出席开幕式。



经过资格审查,全市共有52个项目报名参赛,较上届增加48.6%,参赛项目数和覆盖面再创新高,社会影响力和创新引领力进一步提升。赛事当天,特别邀请了6家金融机构及专业服务平台为参赛队伍开展对接服务。

作为我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层次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自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我市大量优秀企业和创业团队报名参与,催生了一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助力提升了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添加了创新引领的强大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