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无线电管理>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高考中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0 18:14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高考中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三级调研员王允洽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市2022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传达了《济宁市2022年高考中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保障工作。

王允洽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廉洁自律,工作严谨认真,将每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遵守纪律,服从指挥,高考期间通信工具保持畅通状态。三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人身、财产、设备安全。四要加强协同配合,与教育、公安等部门和县(市、区)工信局密切合作,形成齐抓共管、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干净、安全的电磁环境,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