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县区工信
微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全县中小企业专题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7:58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对接平台,促进全县广大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微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山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暨全县民营企业专题招聘会。这是一次完全免费的公益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招聘会以“中小企业大有可为,不拘一格广纳英才”为主题,诚邀各“专精特新”企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空间。

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20家,提供人才需求200余人,涉及医药制造、塑料包装、纺织、电子、新材料、网络环保等行业,包括昊福药业、航宇船业、传奇贝贝、山东鲁韵、康源堂、天虹科技、宜居新材料等民营企业。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求职80人,达成初步意向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