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无线电管理>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2孔子文化节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后勤保障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15:36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在市工信局无线电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孔子文化节(尼山论坛)后勤保障组工作调度会议,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王允洽同志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三大通信运营商、市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3.24日全市孔子文化节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筹备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单位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今后工作打算以及存在的问题。

王允洽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办好孔子文化节、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省委市委“力求更好创新突破,力求更大影响力、传播力”的要求,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全力做好组织筹备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流程,制定保障工作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将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按照任务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沟通联系,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