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工信新闻
2022济宁市高端装备产业重点招商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9 15:04
浏览次数:

2022济宁市高端装备产业重点招商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

3月28日下午,2022济宁市高端装备产业重点招商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并致辞,市领导董波、高永干出席,张东主持仪式。江苏昆山鲁新特模具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章林、苏州广红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庆华、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镇江市宝华半挂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有桃等通过视频致辞。

林红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线上签约仪式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红玉说,近年来济宁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的目标任务,大力提升“231”先进制造业集群能级,制造强市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当前,济宁正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十大创新”部署要求,锚定“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奋斗目标,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和境界标准,坚定不移“大抓产业、大抓先进制造业”,强力突破制造强市、现代港航物流、济宁都市区建设,加快形成高端装备和高端化工2个千亿级,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医药4个500亿级产业集群,打造国家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中心城市。这些都为广大有见识、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创业舞台和发展空间。今天签约的项目质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必将为我市培育壮大高端装备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济宁市委市政府将以百倍的努力,打造最好的投资环境、最优的政务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马章林、梁庆华、柯金鐤、宋有桃通过视频致辞。他们一致表示,济宁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交通优越,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将积极加强与济宁的沟通协作,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上,有关县市区与企业进行了线上签约,共签约12个高端装备产业项目,总投资43.7亿元。

来源:济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