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业务信息>无线电管理
济宁市无线电监测站召开打击治理“黑广播”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4 10: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打击治理“黑广播”违法犯罪活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3月23日,济宁市无线电监测站会同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关于打击治理“黑广播”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黑广播”的特点、危害及我站现有查处做法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针对如何综合治理当前“黑广播”高发态势、保障辖区内无线电安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就打击治理“黑广播”联合工作机制做了会商、讨论,对双方职责、联络人,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等事宜进行了明确界定。

双方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工作机制要求,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切实加强对“黑广播”查处力度,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双方齐抓共管的协作机制,结合本地实际,合理调配力量,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形成合力;二是要增强打击治理“黑广播”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工作力度,重点做好日常监测工作,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及时消除“黑广播”的危害;三是要积极营造打击治理的舆论氛围,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广泛宣传,加大对“黑广播”违法犯罪活动的曝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