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县区工信
微山:深入一线督导,力促实现经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3-10 15:5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运行会及一季度全市工业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红”,实现全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微山县工信局针对微山县工业系统建立一线包保督导机制,成立4个包保督导组,由县工信局科级领导干部带队,有关科室人员为成员,包保督导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抓好一季度工业稳增长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各督导组实行一线工作法,逐户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技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对存在的问题一对一找症结、析根源,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帮扶各镇街争政策、上项目、保运行,千方百计抓补欠、抓完成,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漏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经过为期一周的督导帮扶工作,微山县各项任务目标数据实现了高质量上报,1-2月份报送产值达到33.8亿元,同比增幅达到38.9%,为促进微山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工信局将尽心尽力架好“连心桥”,尽职尽责当好“娘家人”,为微山县工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