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县区工信
微山工信局举办2022年度优质工业企业培育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08:5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县优质工业企业培育工作,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7日,微山县工信局组织举办2022年度优质工业企业培育推进会议。县工信局领导主持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各乡镇经发办、开发区产业发展部申报负责人、助企攀登干部、中小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特别邀请了济宁汇景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知名专家曾长玉老师等机构人员作专题培训。

培育推进会上,县工信局科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干部助企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县优质工业企业培育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济宁汇景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家曾长玉老师讲解了瞪羚、“专精特新”、单项冠军企业认定条件及优惠政策,重点分析了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的基本条件和注意事项。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康源堂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各自申报工作分别作经验介绍。

参加培训的各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对优质工业企业的培育,特别是对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单项冠军的申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帮助企业申报优质工业企业,提高自身竞争力提供了操作性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