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深化民意“5”来听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7:58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深化民意“5”来听行动工作部署会暨民情书记培训会,传达学习市下派办深化民意“5”来听行动方案及市工信局深化民意“5”来听行动实施细则,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主持会议,各民情书记服务队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市工信局召开深化民意“5”来听行动工作部署会

民意“5”来听行动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干部常态化下沉基层、联系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活动开展以来,各服务队围绕“民意5来听,有事帮您办”主题,坚持“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强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转变工作作风,带着感情深入基层一线,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展现了工信党员干部亲民爱民的好作风。

市工信局现有民情书记服务队10个、民情书记60人,各队均由副县级以上领导带队,每队设联络员1人,由科级干部担任,团队配置合理、人员精干。下一步,各服务队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民意“5”来听行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团结协作、下沉基层,扑下身子到群众中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尽最大努力为联系社区、村居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切实开展好民意“5”来听这一惠民工作。


供 稿:李    浩

审 稿:王晓华

编 辑:叶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