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企业新闻>企业动态
济宁城投控股集团与中企云链、云趣数科战略签约暨济宁城投云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9 16:04
浏览次数:

9月28日,济宁城投控股集团与中企云链、云趣数科战略签约暨济宁城投云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启动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孙义昌,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谢云良,中企云链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董罡,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涛出席活动仪式。

济宁城投云链是是中企云链在山东省内第一家合资公司,也是中企云链在全国范围内与市级国企合作的第一家公司。公司由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杭州云链趣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合资成立,搭建了“政府+核心企业+金融机构+上下游链属企业”的融资服务体系,对于整合济宁地区的产业资源、做大供应链金融业务规模,改善中小企业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中企云链已授权济宁城投云链作为济宁地区供应链业务合作代理商,致力于搭建服务济宁市产融生态圈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平台。该平台将依托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完善的产业链体系,致力于解决济宁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服务上下游企业协同成长,为促进济宁市实体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陈磊,济宁城投云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济宁市及太白湖新区银行机构、国有企业、以及部分民营企业的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