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党建工作
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9 17:5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7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和“初心使命——百年光辉历程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文献巡展”。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市档案馆二楼序厅入党宣誓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精神振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参观中,大家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不时地向讲解员请教,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感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过本次参观,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革新、不断前行的责任担当,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今后将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务实干事,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