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8 16:16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市工信局举办6月份党员大课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微党课比赛。工信系统所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共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市工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本次微党课比赛。经过前期预选,来自工信系统所属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党组织的7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利用PPT课件,依次上台为大家讲授党课。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感人的讲述,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五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微党课比赛,既丰富了党员教育形式,又能够让党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希望工信系统党组织充分利用好这一形式,引导党员广泛参与,讲好党课、学好党课,营造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局面,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陈兴成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更加扎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系统内广大党员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更好成绩为全市工信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