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化工园区第三方安全管理暨化工企业专项安全标杆创建活动现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09:5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6月27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化工园区第三方安全管理现场交流会暨化工企业专项安全标杆创建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带队,全市相关县(市、区)化安转办负责人、化工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和第三方机构专家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交流考察团先后实地观摩了邹城、鱼台、金乡、嘉祥、汶上五个化工园区第三方机构和六个专项标杆创建企业,与园区第三方和标杆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在第三方管理服务工作方面的亮点做法和专项标杆经验。

现场观摩结束后,市化工专项行动办专职副主任李亚东主持召开座谈会,七家园区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引进第三方机构开展安全管理服务。全市第三方服务机构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化工园区第三方委托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园区企业要增进交流,立足长远,对标先进标杆企业做法,制定工作方案,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建设,做到安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