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工信新闻
“济宁市企业家大讲堂”第二期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27 09:57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5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济宁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济宁市企业家大讲堂”第二期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精彩开讲。包括市“231”产业集群重点企业在内的近300家企业参加。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山东大学讲席教授武常岐受邀作为本期主讲嘉宾为我市企业家授课。武教授长期从事战略管理、国际商务和产业经济学领域研究,同时担任北京大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光华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等职务,主持、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

围绕“企业创新发展战略”,武教授从创新活动模式演变、创新路径培育、创新生态环境打造、企业创新模式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大家对企业创新有了更系统的认识,下一步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