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党建工作
市无线电监测站召开“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1:36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无线电监测站组织召开“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监测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戈文科站长传达局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刘刚局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圆满完成这次学习教育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坚强的党性迅速投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实践中,为奋力开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戈文科指出,要把“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为做好无线电监测相关工作建设,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打好基础,提供坚强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无线电监测事业,将主题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无线电监测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戈文科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监测站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并按照学习计划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利用灯塔-党建在线相关板块学习党史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