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党风廉政
工信党建 | 市工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3月份党建“每月四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08:59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工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3月份党建“每月四个一”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刘刚同志作动员讲话。刘刚指出,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刘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圆满完成这次学习教育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坚强的党性迅速投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实践中,为奋力开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按照工信党建“每月四个一”活动安排,开展3月份党员大课堂,邀请济宁市委讲师团宫艳玮教授为党员干部作党史教育讲座。宫教授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奋斗者》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壮大、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激励大家在新时代讲信仰、讲政治、讲道德、讲责任,勇于担当、接续奋斗。

随后举行了“流动党旗”交接仪式。“流动党旗”守护科室、局产业政策科科长徐宝蓬分享党旗守护心得:在守护党旗的日子里,在党旗的映照下,产业政策科全体同志,时刻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夙夜在公。每当工作遇到瓶颈、身心感到疲惫的时候,抬起头看看鲜艳的党旗,既感到了守护党旗带来的压力,更感受到党旗赋予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我们将以守护过党旗为荣,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工信事业不懈奋斗!

刘刚代表局党组将“流动党旗”传递至局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守护,科室主任满建何代表科室接收“流动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