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业务信息>中小企业
我市2家服务平台入选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1-10-09 17:12
浏览次数:

10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通过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审核的平台名单,全国共有292家平台进入公示名单。我市济宁汇景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山东亿九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等2家服务平台入选,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三(不含青岛)。

我市2家服务平台入选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

济宁汇景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成立于2016年,现有服务人员36人,专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等技术、培训服务的全链条服务,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专利代理机构和优秀科技创新服务团队。作为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济宁汇景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拥有精准化的专利数据资源、智能化的检索分析工具、专业化的服务流程、特色化的服务模式、规范化的服务标准、科学化的管理制度、电子化的客户服务体系。可为企业提供深层次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全流程服务,不仅服务于企业知识产权的申请和维护,更侧重服务于知识产权的运营和保护,2020年服务中小企业600余家。

我市2家服务平台入选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

山东亿九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服务场地面积84318.21平方米,2020年服务中小企业226户。以“建设一个设备设施先进、结构合理、功能完备、服务一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目标愿景,山东亿九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集聚产学研金服用等服务资源要素,引进北京北工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精密超精密制造装备及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为企业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撑;引进优秀专业第三方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管理、企业咨询、法律、知识产权等专业服务,力争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市场化服务提供了有效支撑。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32家、省级23家,济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济宁高新软件园服务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供 稿:史园园

审 稿:杨   明

编 辑:叶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