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县区工信
汶上县工信局圆满完成山东省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汶上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1-08 17:30
浏览次数:

1月8日,山东省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汶上县共有4285人参加,设汶上一中、汶上圣泽中学两个考点,143个考场。

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关乎考生的前途命运,汶上县工信局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参加市、县召开的高考专题会议,吃透会议精神,明确会议宗旨,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依据县招考委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县工信局安排专门车辆,选派专业技术人员,从严从实全力做好外语听力考试的无线电监测保障。考前一天,县工信局无管办对考点周边电磁环境进行了监测,未发现异常情况。考试当天工作人员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将监测设备放置于监测车辆的醒目位置。考试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手持无线电监测设备往返于两个考点,双目紧盯设备屏幕,在其周边对可疑频段、频点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测,对不明信号、涉嫌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及时予以定位和查找。


经过一上午聚精会神的工作,监测人员未发现一起疑似作弊信号,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赢得社会各界的点赞,树立了“无线电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