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县区工信
汶上县无管办全力做好山东省2020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无线电监测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15:5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19日,山东省2020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举行。本次汶上县2019级考生共报考19884科次,2017-2018级考生共报考1311科次,2016级考生共报考25科次。设汶上一中和汶上圣泽中学两个考点,其中汶上一中71个考场,汶上圣泽中学60个考场。

 

为确保参考人员考出真实水平,汶上县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会议精神,依据县招考委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在保证人员、车辆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无线电监测保障工作。在长达5天的考试过程中,无管办专业技术人员手持监测设备,往返于两个考点,对可疑频段、频点时时监测监听。

经过5天严格细致的工作,监测人员未发现一起涉嫌作弊的信号,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得到了主考部门、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