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工信新闻
新年快乐 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21-01-01 17:28
浏览次数:

2020-2021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最难忘怀、最不平凡、最具挑战的一年,是济宁工信人逆行而上、夙夜在公、攻坚克难的一年。这一年,济宁工信系统战疫情、保稳定、转动能、促发展,“制造强市”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工业“双千技改”、集群“三链融合”、企业“雁阵培育”、企业家“代代传承”等工作深入推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迈上新台阶。

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局起步之年。工信系统责任光荣、使命重大。我们将以建设先进制造强市为统领,以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为目标,突出“231”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传统特色产业集群改造提升“两大任务”,实施“九项工程”,强化“五个保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制造业“十四五”期间迈向中高端、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