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县区工信
汶上县一天在同一小区打掉两起 “黑广播”

发布日期:2020-09-23 17:33
浏览次数: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不受不利因素的骚扰,过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汶上县工信局加大监测监听力度,严厉打击“黑广播”等违法台(站)。

9月23日,在连续几天监听到淫秽涉黄,并伴有医药广告的92.0MHZ、98.2 MHZ“黑广播”后,汶上县工信局与公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行动,组织人员在县城内进行排查,通过便携式设备逼近查找,在县城西北部尚城雅居4号楼1单元楼顶发现92.0MHZ“黑广播”的发射设备。工作人员立即将该设备拆除。

 

 

监测人员继续利用手持自动无线电监测系统查找98.2 MHZ“黑广播”,最终将利用太阳能发电的违法设备锁定在该小区3号楼1单元楼顶。执法人员与刑警拆除非法设备后,将两起“黑广播”线索一并移交至设备所在地公安。

 

今后,汶上县工信局将以对“黑广播”零容忍的姿态,继续加大日常监测监听力度,打击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