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工信公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济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济工信字〔2020〕35号)

发布日期:2020-08-05 15:23
浏览次数:

济工信字〔2020〕35号

关于公布2020年度济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局,济宁高新区、济宁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任城区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兖州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泗水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根据《济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济中小企字〔2018〕5号)要求,经服务机构自愿申报、县市区工信部门审核推荐、市工信局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现认定济宁太白湖新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7家公共服务平台为济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希望被认定的示范平台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供需渠道、改善经营管理、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附件:2020年度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31日

附件:

2020年度济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济宁太白湖新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邹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邹城市慧谷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金乡县凯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山东智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经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