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县区工信
汶上县工信局为县卫生健康系统及公立医院和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8-10 11:32
浏览次数:

8月8日,2020年汶上县卫生健康系统及公立医院公开招聘笔试在县第二实验小学东西两个校区举行,笔试考试的考生2592人,共设置95个考场。9日,参加教育类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的考生共1605人,54个考场全部设在县第二实验小学西校区。

为保障笔试工作有序平稳运行,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行为,根据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依据工作职责,县工信局出动专车一部,借用3名技术过硬、政治素质高、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协助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开展监测工作。要求监测人员眼明心细,严肃认真,一旦发现可疑信号,迅速与公安等部门联系,以便在考试组织机构的领导下,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及时处置。考试期间,监测人员不辞辛劳,往返于二实小东西两个校区,一刻不停地做好考点周边无线电监测工作。他们紧盯设备屏幕,对监测到的信号认真仔细地甄别,看是否是异常信号。

经过两天“零失误”、“零差错”的监测,监测人员未发现一起疑似作弊的信号,圆满完成笔试考试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维护了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