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举办“庆八一,忆初心”机关退役军人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5:12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市工信局举办“庆八一,忆初心”机关退役军人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为主题,请局机关退役军人结合自身经历,从立足初心,永葆初心,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交流个人经验和想法。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主持,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安国华同志出席活动。

市工信局人事科科长牛伟东、机关纪委书记兼军民融合科副科长刘桂宝和原材料产业科一级科员刘鹏结合各自的军旅生涯和工作经历,畅谈个人的收获、感悟,表达面对各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位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重整行装,为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兴成强调,一是珍惜军人荣誉,不负局党组的关心、爱护和期待,以更高标准开展工作。二是发扬优良作风,把军人的优良品质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奉献于工信事业发展需要。三是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军人许身报国、甘于奉献的情怀和永葆本色、艰苦奋斗的精神,秉持实干有为信念,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维护稳定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作好表率,当好领跑者,在实干中展现自我价值,助推工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