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庆祝建党99周年“忆初心、担使命”工信党员微党课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06-25 10:43
浏览次数:

6月24日,市工信局庆祝建党99周年“忆初心、担使命”工信党员微党课竞赛在工业行业发展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会场不断传来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激情进发的演讲声,来自工信系统所属党组织的党员在这里欢聚一堂,认真聆听15名大赛选手的精彩讲课,并不时对他们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是市工信局落实省委组织部“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举措,让普通党员上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所学、所思、所悟,让党员之间相关沟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大赛邀请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怀磊、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省民营经济服务队下派省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一级主任科员邹双卫、市纪委派驻纪检第十纪检组副书记冯贵成担任特邀评委。此外,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市工信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左振苍、工业行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广吉担任评委。

大赛前,工信系统所属党组织进行初选并推荐参赛人员。选手中既有朝气蓬勃的年轻党员,也有在工作岗位上奋斗多年的老党员;既有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也有企业一线工人党员,大家紧紧围绕“忆初心、担使命”的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运用PPT等多媒体形式,向大家展示他们对于主题的理解与感悟。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竞赛产生了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

李怀磊对此次微党课竞赛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对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对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此次竞赛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生动展现了工信党员的精神风貌和理论素养,对我市机关党建工作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李怀磊勉励大家要从日常工作中善于发现总结先进典型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陈兴成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工信系统党组织充分利用好这一形式,继续把微型党课作为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有效载体,引导党员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创新能力,发挥出学习的实效性。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更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创建五星级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推动系统党员更加坚定信心、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