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工信新闻
济宁市石材加工行业整合整改观摩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15:05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济宁市召开石材加工行业整合整改观摩交流会。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形式。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副秘书长赵才文、市工信局局长刘刚出席会议,实施石材加工企业整合整改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工信局和乡镇主要负责人以及汶上县委书记、县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嘉祥县、邹城市、泗水县、汶上县的10家石材加工企业和1个在建石材产业园。

会议在汶上县白石镇召开。赵才文副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刘刚局长通报了我市石材整合整改达标工作情况,提出有关要求。相关县市区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张胜明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

张胜明指出,涉及石材加工行业整合整改的四个县市共有18家企业通过了五版《导则》验收,工作进度较前期有了突破性进展;四个县市的政府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讲的都很好,态度积极、信心充足,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张胜明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石材加工行业压减整合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克服畏难情绪,避免观望态度,对石材压减整合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石材压减工作已进入实质性整合阶段,各县市石材加工行业生产管理水平和工作进度差距较大,个别地方工作进度要加快,企业整改标准要进一步提高。三是责任意识再加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要正视差距和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要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