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县区工信
2020年汶上县工信局三次被市无管处抽调工作人员到市做好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17:20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9日、10月31日、12月19日分别举行了市公务员招录工作、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2021年度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拔录用选调生笔试,考点全部设在市里。鉴于考试考点较多,市无管处三次抽调汶上县工信局两名工作人员到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济宁市实验中学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为协助做好此项工作,汶上县工信局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一部车辆,选派两名专业技术过硬、政治素质高的无管办工作人员,携带手持式自动无线电监测系统参加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并要求工作人员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考试过程中,监测人员手持监测设备,在考点周边不间断的巡视监测,重点查找过往考试作弊的频段、频点。

经过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的监测,监测人员未发现一起疑似作弊信号,三次监测任务圆满完成,赢得市无管处领导及广大参考人员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