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工信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亩产效益”差别化政策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19:34
浏览次数:

开展“亩产效益”评价改革是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是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重要任务,是省对市年度综合考核重要内容。为加强评价结果的运用,促进资源要素优化配置,用市场和行政相结合的手段引导企业高质高效发展。12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全市“亩产效益”差别化政策座谈会,济宁市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等9个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主持会议。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亩产效益”差别化政策座谈会

会上,市工信局介绍了2019年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亩产效益”分类综合评价情况及已出台的差别化政策实施情况。各部门分别从自身职能角度就进一步研究细化“亩产效益”差别化政策,促进结果应用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