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中小微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9 23:07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主持召开全市中小微企业座谈会,进一步掌握4月20日全市中小微企业座谈会企业问题解决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会议邀请了山东中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动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盈和电子、焦点生物、阳光农业等20家企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重点围绕企业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刚局长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

刘刚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向好态势。企业在火力全开抓生产的同时,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麻痹。要坚定发展信心,看到国内宏观环境持续向好、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大,决不能因为眼下困难而丧失信心、裹足不前。要学会定期总结、及时“复盘”,随时调整经营策略,在疫情中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

刘刚表示,工信部门作为企业的“娘家人”,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及时研究制定更有操作性的帮扶举措,不遗余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