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党建工作
刘刚到鱼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8 09:08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到鱼台县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刘刚到鱼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刘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等重要内容进行深入阐述,并就济宁市“十三五”时期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落实情况、济宁市“十四五”规划等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刚到鱼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刘刚前往鱼台县山东安立泰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线智能化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刘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了工业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明确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历史新高度、从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他强调,广大企业要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坚持企业发展战略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刚到鱼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