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业务信息>行业管理
省督导组来我市检查督导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6
浏览次数:

10月19-20日,省货车非法改装整治工作督导组李东平同志一行6人,对我市货车非法改装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市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和梁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保江陪同检查。

19日下午,梁山水浒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查工作会议。市工信局王允洽同志汇报了全市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梁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保江同志汇报了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及专项整治情况。会后督导组先后检查了山东万事达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梁山中集东岳车辆有限公司、华通检测线、梁山盛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家单位,均未发现非法改装现象。

李东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专项整治工作, 高度评价了汽车产业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我市汽车产业继续走智能化、数字化、国际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联合执法,强化督导检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预防和遏制货车非法改装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