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信要闻>工信新闻
济宁市石材压减整合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17:3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济宁市石材压减整合工作推进会议在汶上县白石镇召开。市政府张胜明副市长、赵才文副秘书长、市直部门和有石材加工企业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才文副秘书长主持。市工信局刘刚同志通报了我市石材压减整合工作情况,提出有关要求。相关县市区和市直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作重要讲话。

张胜明指出,当前石材压减整合工作存在五个不到位:一是企业整合重组进度慢不到位,二是企业整改提升进度慢不到位,三是停产措施落实不到位,四是县、乡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五是领导干部对市委市政府交办任务重视不到位。

张胜明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石材加工行业压减整合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克服畏难情绪,避免观望态度,对石材压减整合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工作措施再细化。针对目前工作落后的现状,市里制定了新方案,调整了部门责任分工。各县市区也要认真研究,细化完善工作措施。三是责任意识再加强。一切工作要在确保标准、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整治速度,确保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