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信息产业与两化融合>电子信息产业
华为公司与市工信局就产业项目合作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6:03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华为公司与市工信局就产业项目深度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华为公司山东企业业务部济宁市总经理苏华刚,副局长蒋金键,局信息产业相关科室、济宁高新区经发局、信息产业园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蒋金键对华为公司给予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济宁与华为公司积极对接沟通,华为(济宁)大数据中心项目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蒋金键强调,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方在投资政策取向、产业发展方向、项目合作意向上战略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更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强化联系沟通,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共同打造济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苏华刚表示,济宁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将立足济宁产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合力推动高新区、任城区等相关项目加快落地实施,着力构建数字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助推济宁经济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