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民营经济发展>中小企业
济宁市全球化经济模式设计和企业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13 10:17
浏览次数:

为引领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促进我市中小企业掌握新时代科技变革新知识和企业管理创新发展新理念,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举办全球化经济模式设计和企业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于2019年8月12日-1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举办。



济宁市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负责人约7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研修培训。

本次培训班目的在于引导企业家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并呼吁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思践悟,树立全球视野,掌握新知识、新理念,带领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济宁市工信局调研员谢云良、市财政局企业处副主任武振才、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猛出席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为保障学员安全出行,此次培训及时进行了课程调整,确保按照原定计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