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动态
刘刚局长带队到上海化学工业园考察智慧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01 10:36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刚带队,一行四人到上海化学工业园考察智慧园区建设情况,学习其先进运营管理模式和安全环保理论。副局长蒋金键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化学工业园展览馆,了解园区坚持“五个一体化”开发建设理念,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把握其智慧引领再提升行动的内容。随后,考察组和其智慧园区推进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济宁各化工园区发展情况,双方沟通了对于智慧园区建设的认识,深入了解了上海化学工业园在提炼“产业关联紧、循环利用好、投资成本省、物流效率高、应急响应快、生态环境美”经验做法。



下步,济宁各化工园区将以智慧化建设为引领,通过打造智慧园区,实现管理目标,优化管理架构,理顺管理逻辑,达成管理诉求,促进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科学、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