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民营经济发展>中小企业
济宁市民营经济政策宣讲走进兖州

发布日期:2019-08-01 10: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惠企政策知晓率,7月31日,济宁市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团在兖州区行政办公中心D座三楼会议室进行政策宣讲。

兖州区有关领导,市派驻兖州区民营企业服务队,区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税务局、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人民银行兖州支行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工业园区经发局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企业办主任,部分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过程中,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人行等部门的宣讲人围绕国家、省市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以我市出台的《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重点,分别对本系统、本部门现行的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受到在场企业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