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民营经济发展>中小企业
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嘉祥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29 14:41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6日,济宁市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嘉祥专场活动在嘉祥县宗圣宾舍成功举办。

嘉祥县、济宁经开区有关领导,各镇街及嘉祥经开区分管领导、经贸委主任,县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人民银行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济宁经开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区财政分局、商务工作部、税务分局、金融筹建办公室分管负责人,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人行等部门的宣讲人分别围绕工信系统主要支持政策、科技创新政策、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政策及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整场宣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解读透彻、通俗易懂,受到在场民营企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