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民营经济发展>非公经济
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泗水专场

发布日期:2019-07-12 15:3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营企业和政策落实机关对现行政策的知晓度和落实率,7月11日,济宁市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团在泗水县行政中心一楼一号会议室进行政策宣讲。

泗水县各镇街分管领导及经贸办主任,民营经济发展及金融风险防范处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中,济宁市工信局、税务局、科技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宣讲人围绕国家、省市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翔实生动的事例分别对本系统、本部门现行的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