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民营经济发展>非公经济
山东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济宁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1 17:1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由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山东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济宁专场活动在运河宾馆举办。

市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团、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团副团长王兆春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非公经济10条、实体经济45条、民营经济35条进行了政策宣讲。

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王永安同志精准解读了税务系统促进民营经济的扶持政策。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主任科员白培华同志就中小企业具体申报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整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受到在场民营企业的一致好评。

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同时宣布,济宁市民营经济政策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下步,济宁市工信局将会同市直有关部门走进县市区对民营经济政策展开集中宣讲,进一步帮助企业掌握政策、用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