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信息产业与两化融合>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济宁市5G发展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3 19:34
浏览次数:

13日上午,济宁市5G发展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佳琦、市工信局局长刘刚出席会议。

会上华为、中兴、联通、移动、铁塔、山东万腾、山推等7家企业的专家、企业家在不同的角度,对5G产业发展态势及行业应用愿景等情况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张胜明指出,5G时代市场空间巨大,经济效益可观。在当前区域竞争、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态势下,要以网络建设为基础,以应用试点示范为突破口,以产业发展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5G产业生态体系。

张胜明强调,要坚持超前谋划,做到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先行,为全市企业和群众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要坚持融合发展,拓展5G产业发展空间,实现应用与产业的融合,为建设数字济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坚持整体推进,为5G发展保驾护航,争取更多的重点项目和优质资源落地济宁,更好地服务济宁。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工信局(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