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工作资讯
市工信系统“学习强国挑战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1-14 16:50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市工信系统“学习强国挑战赛”现场挑战环节在市工信局仙营办公区五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为期一个多月的工信系统“学习强国挑战赛”圆满收官。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理论学习的积极性,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工信机关党委,自10月1日起开展市工信系统“学习强国挑战赛”。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第一阶段为网上挑战赛,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10月1日-15日,开展15天“挑战答题”,每个支部或学习组“挑战答题”成绩最高者,按照全系统各支部或学习组最高成绩依次排名,取前60名进入第二阶段学习强国现场挑战赛阶段。

市工信系统“学习强国”现场挑战赛邀请市委宣传部宣传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法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崇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张本印、市工信局副县级干部杭伟作为比赛嘉宾全程监督,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传新同志主持。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一、二、三等奖相继诞生。

最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满建何同志以答完题库全部1096题的成绩通关,荣获一等奖。


莫传新强调,学习帮助我们增长生活阅历、增强工作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特别是工信系统的党员同志们,要从讲政治、强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高度来重视学习,切实把 “学习强国”等平台当作学习助手,带着任务压力逼着学,激发内生动力热情学,保持韧劲毅力持续学,学政治、学业务、学本领,为群众做表率,为社会树标杆,为我市工信事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