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工作资讯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送学习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3:59
浏览次数:

10月1日-7日,根据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市工信局机关一至四支部党员到对接企业支部开展“送学习、送温暖”活动。

工信局机关各支部将局党组书记给系统党组织书记的一封信和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给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分别送给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并将主题教育所需学习资料送到困难企业党员手中,鼓励党员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并积极牵线搭桥,联合经营情况较好的企业党组织共同结对帮扶困难企业党组织。

随后,各党支部召集结对帮扶党组织召开座谈会,畅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分党员代表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本职工作谈了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对标一流找差距,奋发有为创新绩,展现新时代工信系统党员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