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工信党建>工作资讯
初心凝聚使命 担当推动发展——刘刚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1 09:14
浏览次数:

10月30 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以《初心凝聚使命 担当推动发展》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马崇宁副组长和李文广同志到会指导。

刘刚在讲课中指出,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坚守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标准、落实政治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主题教育落实到业务上、发展上,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新业绩、开拓新局面。二是把守初心担使命当做党员的毕生追求。做到不忘政治起点、不忘职责使命。作为经济主管部门,我们要立足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主责主业,畅通企业诉求反馈渠道,关心企业实际困难,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只有先把自己的位置摆正了,让企业认可了,成为企业的“贴心人”,才能再谈引导产业优化升级,推动新旧动能切实转换等大方向的问题。三是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严守底线、严肃作风、严明纪律。各位党员干部需要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自觉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党员干部干工作,一方面要遵规守矩、依法行政,另一方面更需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四是把勇于担当作为对党忠诚的最好实践。做到真担当、善作为。局党组将对执行力建设常抓不懈,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执行意识和执行标准,要把执行作为考核评价的关键标准,把年度的一次性评议干部变成月度执行力评价,建立全程跟踪的立体评价模式。为敢担当者担当,为敢负责者负责,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

刘刚强调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执行力,担当作为、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开创济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