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风采
梁山邦达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1-30 11:17
浏览次数:

       梁山邦达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医药原料和医药中间体的民营企业。致力于抗癌、镇痛和心脑血管等领域药物的研制与合成,特别在喜树碱类和溴铵类药物的合成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产品80%以上出口,深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科研人员、品质管理人员及国际贸易人员,确保稳定的质量及专业的服务。工作人员对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监控,对入库前的原料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保证每批原料均达到所执行的CP、USP、EP、JP等标准,否则不予入库。

      主要生产和供应的产品有:异环磷酰胺,环磷酰胺,替加氟,氧嗪酸钾(奥替拉西),吉莫斯特(吉美嘧啶),培美曲塞二钠,昂丹斯琼(恩丹西酮),羟基脲,盐酸特比萘芬、2-脱氧-D-葡萄糖,硫辛酸,头孢噻呋钠,盐酸头孢噻呋,西尼地平,盐酸马尼地平,尼索地平,消旋卡多曲,雷尼酸锶(雷奈酸锶),盐酸丁咯地尔,米曲肼,硫酸氢氯吡格雷,恩替卡韦,罗库溴铵,维库溴铵,奥氮平,氨磺必利等各类原料药,以及1-(3-三氟甲基苯基)哌嗪盐酸盐,4-溴-2-甲基苯甲酸,2-氯乙胺盐酸盐,等医药中间体。